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安德学院召开赴南澳大学学习学生行前培训会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6日上午,安德学院在线上召开赴南澳大学学习学生行前培训会。南澳大学副校长 Gabrielle Rolan、南澳大学国际招生部主任AiXin;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西安区域部长徐兴业,海外学生服务部安德项目负责人Link等;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国际处副处长、安德学院副院长王春梅,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安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安德学院第二届赴南澳大学的“2+2”本科生、“1+1+1”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安德学院项目分部主任毋婀幸主持。

熊仲明致辞并勉励同学们在南澳大学奋发有为,刻苦钻研,抓住时机,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随后,王春梅从海外防护建议、入境、出行等方面为学生留学澳洲做了细致的讲解。

南澳大学副校长 Gabrielle Rolan对安德学院赴南澳大学学习的同学们表示欢迎,表示南澳大学会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及实践环境,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疫情放松学习。

南澳大学国际招生部主任AiXin和澳教集团海外学生服务部安德项目负责人Link分别从南澳大学概况、师资力量、培养模式、就业机会、学生资助和澳洲疫情向好的趋势、学习生活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安德学院第二届赴南澳大学的“2+2”本科生、“1+1+1”研究生将于7月底开始南澳大学的课程学习,受疫情影响,目前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待疫情缓解后再赴南澳大学学习。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