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听取毕业生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服务育人工作,7月6日上午,信控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段中兴教授,副院长孔月萍教授,各系、教研室负责人,2016级部分班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控学院学工办主任员顾欣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交流分享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一致表示,没有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没有老师指导和同学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成绩。随后,就学院的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实践实验、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仔细倾听,并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师生之间互动活跃、交流亲切。

段中兴对各位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他表示,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深厚感情,学院会认真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他对在场的毕业生代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不管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心存敬畏之心,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国家利益摆在首位;二是要有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认识和把握时代,在时代的大潮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三是要有感恩之心和诚信意识,时刻不忘自己身份,关注祖国建设,关心学校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