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艺术设计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西安建大召开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0-07-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由艺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艺术设计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永武、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西安建大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党委书记杨晴以及来自陕西高校、相关设计院、设计公司、研究单位的80余位会员出席并参会。

会上,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宣读了《关于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的批复》;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永武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陕西现代建筑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杰生就上一届分会工作做了总结。

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艺术设计分会第二届理事及理事领导成员。大会一致推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为分会理事长,王葆华、孙西京、张杰生、杨坤伟、张伏虎为副理事长、刘智磊为秘书长。吕小辉、姜涛、杨文杰、岳屹立、刘永康、刘煦、张西霞、方松林等31人为分会理事。

蔺宝钢理事长作就职报告,他表示,换届后的环境艺术设计分会以理论学习为前提,以能力提升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进一步推进学校、企业及个人的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并进一步整合行业的凝聚力。学会未来工作以创新管理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学术交流、增强校企联合为主要工作内容。环境艺术设计学会将团结带领行业同仁,继续开拓进取,积极工作,加强信息互通,增进交流,加快推动陕西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后与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