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理学院举行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聘任仪式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1日,理学院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聘任仪式在教学大楼809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教务处质量科科长肖楠受邀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赵冬、受聘督导组专家及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学副主任等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副院长刘超主持。

仪式开始,赵冬对督导组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理学院目前承担全校大部分公共基础课的教学现状,希望此次聘任督导组专家能够继续发扬理学院基础课教师教学奉献精神,严格按照《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施细则》,客观、公正的反馈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为后续以评价促进教学改革、以过程评价提升教师授课效果提供高质量的依据。

刘超宣布聘任杨建三、冯小娟、赵彦晖、史彭、朱寅和潘智民六位教师为理学院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赵冬为本届督导组专家颁发聘书。督导组专家们表示,能够回到学院倍感亲切,感谢学院的信任。全体专家将团结协作,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尽心尽力做好督导工作,科学客观评价,及时如实反馈,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张恩茹高度肯定学院探索制定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所做出的努力,本次督导聘任,不仅壮大了整个学校教学督导队伍,更是紧跟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希望学院在教学督导保障体系上不断完善,充分发挥督导作用,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王旭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理学院始终围绕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建立行之有效的教学质量保障运行机制和维护策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督导及教学评价是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和健全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对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对青年教师队伍的成长,对加快学院的内涵发展及助力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字、图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