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新学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8月26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冠主持。

院长卢才武首先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全面介绍了学院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科技工作、工科楼搬迁改造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国基金申报进行了积极动员。卢才武指出,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诸多问题和挑战,但全院上下奋力拼搏,共克时艰,学院各项工作均稳步有序开展。下半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及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凝聚发展合力;二是以开放包容的人文精神营造创新务实的工作氛围;三是以埋头苦干的精神夯实学院发展的基础。他表示,学院班子将团结带领教职员工继往开来、拼搏进取,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不断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关于推荐我校优秀年轻干部的通知》有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推荐。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