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学子勇创佳绩,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

自大赛启动以来,信控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赛事的组织、宣传和培育等工作。各参赛队伍的选手及其指导老师也克服了疫情所带来的困难,通过线上指导培训的方式,认真准备作品,不断打磨提升,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接下来,信控学院将继续完善学科竞赛组织培训体系,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强化重点项目培育,将创新创业教育深入融合专业教育,争取明年大赛取得更好成绩。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高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技能和知识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计算机设计大赛是高教学会评估竞赛,为我校一类B层级竞赛。

附:2020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