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举办MPA行业导师受聘仪式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MPA行业导师受聘仪式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受聘专家为北京西曼传媒董事长文远东先生以及旭辉地产西北地区总经理陈睿麒先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部分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教授主持。

仪式上,郭斌教授为两位专家颁发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PA行业导师受聘证书,并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两位专家分别以“5G时代的房地产信息传播变革”和“房地产大运营管控及要点”为主题,结合自身行内经验和丰富阅历为学生们带来了生动、精彩的讲座内容,并在讲座后与学院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