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9日,第十五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终审答辩在北京西郊宾馆圆满落幕。我校共有9支队伍入围了本次终审答辩,获得理念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成绩。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张崇淼教授,杨生炯副教授,李凯副教授前往北京西郊宾馆参加了第十五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终审答辩。在终审答辩启动仪式上,郑成华向在场嘉宾、评委和参赛选手介绍了我校负责的西部赛区的组织筹备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环境学院的科研成果,并对在场嘉宾、老师、选手表示了衷心的祝愿。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是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延安大学、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清华x-lab协办,由美国哈希公司大力赞助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科技竞赛。

作为主办院校,我校今年三月份开始在西部地区11所高校进行大力宣传,西部地区参赛队伍达到144支,规模和数量达到了历史新高。

附:获奖名单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