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31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在工科大楼110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对民主生活会做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按照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计划,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马立建代表学院班子围绕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及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从学院发展及个人工作角度提出诚恳意见和建议,在思想交流中查摆问题、凝聚共识、增进团结。

牛荻涛对学院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准确,整改措施可行,有思路有想法。牛荻涛对学院班子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的发展;二是结合行业特色,不断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指导学院找准学科方向和科研方向,科学谋划学院的建设发展;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加大青年人才引进工作的同时,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以及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马立建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他对牛荻涛副校长的点评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将抓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有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