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安排,9月2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教学大楼1028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出席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对照“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杨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回顾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聚焦六个“对照”,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思想根源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中党员个人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党员班子成员也都针对具体工作进行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具体深刻,把思想谈开、把问题讲透,最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晓辉对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与肯定,也提出了建议,同时结合学校、学院目前发展现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抓住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继续凝练科研方向,组建科研团队,推动学科建设快速发展;二是针对本科教学,要在质量上、特色上多下功夫,特别是在教学大纲、培养方案、课程设计等内容上要有明显特色和可行做法;三是要以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凝练学院特色,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最后,杨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查摆问题为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六个方面的核心问题,认真整改,抓好落实,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时效,不打折扣的落实到学院的具体工作中。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