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主持。

会上,郭斌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对照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及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具体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通过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班子领导增进了思想交流,达到了“以案促改”的目的和要求。

王树声对学院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摆问题有深度,整改落实有措施,体现出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共谋学院发展的劲头。同时,对学院长久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关键问题、关键指标,尽快取得突破;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修养,落实一岗双责。

会议最后,郭斌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成果应用,梳理问题清单,做好研讨分析;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学院长足发展。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