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各学院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一)

来源: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信控学院

9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昌到草堂校区信控学院大楼向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为教职工代表发放慰问品。

张志昌来到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教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积极投身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继续释放更多能量。

建科学院

9月9日下午,建科学院在学院409学术交流报告厅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全体教师茶话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出席。

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院长李安桂对教职工致以深切的节日问候,愿老师们用心领会“四实”精神、建科精神、暖通精神,充分利用好建科学院这样一个开放自由、平等尊重的平台,激发创新能力与工作热情,在为学院发展奉献的同时,成就自己的人生。

学院分工会主席袁庆华宣读了学校对第六届青年教师标兵高然老师、第九届教坛新秀尹海国老师以及2020年“从教30年”的南晓红老师、郭亚军老师的表彰决议,并对2019年9月以来入职到建科学院的青年教师和师资博士后及两名学院划转教师再次表示了热烈欢迎,还为学院5名9月份过生日的教师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新老教师代表逐一围绕会议主题发表感言,并表示未来将更加务实踏实,勤奋努力,不断鞭策自己,跳出“舒适区”,淡泊名利,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无问西东。

冶金学院

9月10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举行了教师宣誓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近两届获“师德标兵”“青年教师标兵”“教坛新秀”荣誉称号老师、近三年新进教职工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佩主持,副院长杨西荣领誓。

张佩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谈及“好老师”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在交流发言中,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勇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与责任,恪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潜心教学,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节当天,学院还为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每位老师在收到学院定制的专属帆布包和节日贺卡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充满了温暖。

化学与化工学院

9月1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分别慰问了教职工和学院二、三级教授代表。

上午,学院领导在草堂校区为上课及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问候。下午,学院领导在雁塔校区看望慰问学院二、三级教授代表,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文字、图片: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