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过程创新研讨会暨青年教师学硕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过程创新研讨会暨青年教师学硕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工科楼12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院长詹绍文教授,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以及青年教师学硕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郭斌说明了学院成立青年学硕指导委员会的必要性,并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青年教师学硕指导委员会的决定,介绍了第一届委员会的成员组成,并任命李博为第一届委员会负责人。

委员会负责人李博介绍了委员会的具体工作细则及工作内容,主要包含参与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课程改革,开办“公共管理”大问题系列讲座,举办读书会和学术沙龙,建立常规性调查研究机制,建立积分制的学术考评机制。

会议最后,詹绍文指出随着研究生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更要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培养改革力度,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学院对研究生的培养坚持破“五唯”,加强过程培养,打造最优秀的团队共同指导研究生,打破了以往单一培养的模式。詹绍文表示,学院成立青年教师学硕指导委员会可以有效的加强团队力量,让学生了解更多的公共管理领域前沿知识,从而强化过程培养质量。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