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科大楼1211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锋主持。

会前,材料学院党委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扎实推进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院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密围绕聚焦“两个维护”、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廉洁自律、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担当作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段锋代表班子首先通报了2018年、2019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接着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学院班子在“六个方面”的查摆问题情况,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做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五项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依次进行发言,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改进方向。

会后,段锋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要结合本次会议,继续完善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要在检视剖析的基础上,持续做好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通过实际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出来,为不断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