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尊师重教、重拾上课礼——安德学院师生欢度教师节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养学生文明品质、文明修养,安德学院在教师节之际,特开展“尊师重教、重拾上课礼”活动,同时“教师节”也是安德学院“三大节日”(青年节、教师节、英文艺术节)育人的重要部分,目的是让文明意识深入到每一位学生的内心。

一束花,一杯咖啡,一声问候。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德青年们穿上衬衣,打上安德领带,起立问好,画好板报,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作为有120余年办学历程和光荣西迁历史的高等学府,传承文明、育材兴国。目前,按照学校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的要求,安德学院也是文明校园的建设者和受益者。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特向全体授课教师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安德学院以教师节为契机,尊师重教、重拾上课礼,从一言一行做起,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尊师重道,敬业爱生,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新风拂遍整个学院,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充分展现文明风采,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作出应有贡献。

作为安德人,作为建大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弘扬建大精神,引领时代新风,使学校在文明校园创建中展现出新气象新风貌!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