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一行赴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全面深入开展,11月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与学院、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行6人到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关进行调研交流。中铁一局陕西地区指挥部指挥长李刚,中铁一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培新,我校校友、中铁一局建筑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屈新升,中铁一局科技信息化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牛丽坤,陕西地区指挥部大企业领域组组长李文琪等陪同参加了中铁一局展览馆参观和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由中铁一局陕西地区指挥部指挥长李刚主持。李刚对张成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铁一局概况和陕西地区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铁一局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老邻居,拥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前景,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全方位、深层次、战略性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

张成中对中铁一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中铁一局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今后能与中铁一局及各子(分)公司建立更加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与企业的科研技术优势,全面开展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科研攻关、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培新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企业的“启航计划”和学校的职业导师、就业实习联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磋商;科技信息化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牛丽坤介绍了科技信息化部科研开展情况及校企联合研发的必要性;建筑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屈新升就企业研发成果凝练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长安区陕师大附属学校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施工和技术创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校企双方拥有得天独厚的合作条件和优势,应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尽快推动合作意向落地落实,为共促共荣夯实基础。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