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学院赴铜川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4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机关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骨干赴铜川照金参观陕甘边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四史、淬炼灵魂、武装思想、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铜川照金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展厅内的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杀敌场景、一段段影像资料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被更加真实的呈现,照金精神所体现的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以及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深深的影响到了每一个人。

为增强学生党员凝聚力,学院组织大家下午来到素质拓展基地。素质拓展环节共有四个项目,分别为:需要跨越或攀爬独木桥与滑梯等的“林间障碍挑战赛”、需传递乒乓球至纸杯并记录最短时长的“爱心传递赛”、以及“神笔马良”、 “我们是最棒的”。在冬日暖阳中,各个小组奋勇争先,通过团队协作,默契配合,顺利完成各项环节,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对革命先烈的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感悟,并立志弘扬照金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学生党员骨干继往开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被红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至此,建筑学院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