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安德学院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和西安理工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支持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0年工作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召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会长王军哲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姚尧、安德学院负责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开幕式上宣布了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项目(机构)和优秀专家的通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夯实内涵建设,扩大辐射效应,经分会专家委员会对我省各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评估,对党建工作完善、招生数量饱满、内涵建设扎实、辐射效应比较明显、平台作用发挥比较充分的项目(机构)和优秀专家进行表彰。安德学院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专家”荣誉称号。

 

在主题报告过程中,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作了题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探索研究”的报告。报告从安德学院学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培养网络系统、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目前得的成效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安德学院党务干事兼行政秘书郑涛对2020年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情况调研做了汇报。

省内外50余所大中院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通过深入探讨,互学互鉴,充分分享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对推动我省中外合作办学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中外合作办学机制、助推“双一流”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