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赴华清中学参加“生涯规划专家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3日,我校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一行三人前往西安市临潼区华清中学参加“生涯规划专家讲堂”系列活动。

临潼区教育局副局长、华清中学校长许壁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活动举办的初衷,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寄以希冀,并为华清中学“生涯规划专家讲堂”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郑成华代表我校受聘。华清中学教导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清中学的办学历史及特色。

各高校在华清中学开展了现场咨询。我校三位参会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及学科优势等信息,吸引了许多同学的注意并积极作进一步咨询。

当天下午,郑成华向华清中学师生以“一所大学的中国梦”为题作报告,向师生介绍了大学的起源、职能以及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校风校训,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作了介绍,并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我校。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