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家校合作与沟通,进一步促进精准就业,土木学院于12月21日晚召开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2021届本科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届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陈元鑫主持。

会议伊始,陈元鑫向家长介绍了学生签约工作及考研现状,展示了今年学生考研报考情况以及历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他指出,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参加考研人数同比去年大幅上涨,考研压力也随之增大,要为毕业生谋求更好的未来,亟需学生、学校、家长三方的共同努力。紧接着陈元鑫向家长展示了历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的签约方向,为准备毕业生家长陈明利弊,帮助学生和家长理性对待就业与择业。随后陈元鑫针对考研及就业的诸多问题对家长进行答疑。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

任建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考研即将来临之际,学院与联动企业为考生准备了考研大礼包,预祝诸位考生旗开得胜。学院今后也将会继续加强学生、学校和家长之间的相互协作,加强家校联动、校企联动,为学生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毕业生家长洽谈会为契机,切实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自我价值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