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主持。

会上,郭斌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对照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及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汇报。

学院处级干部依次从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作风实际等方面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班子领导之间开诚布公,积极交流,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

王树声对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同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破解发展瓶颈,加快学院发展步伐;三是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发展的能力;四是切实改进作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