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18日下午,文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主持。

会上,颜益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学院党委2019 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点评阶段,董群雁对会议总体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中肯,有助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增进团结,共同进步。同时,就抓好落实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他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要注重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开展集体研讨和个人学习,立足学院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二要注重问题整改落实落地,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要建立好台账、明确好责任,逐一对账销号,防止产生过关思想,三要注重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要充分发挥党委一线指挥部作用,依托学院优势特色,加强分析研判,科学谋划“十四五”和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切实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学院各项事业综合水平。

最后,颜益民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文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全力完成好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会后将认真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全体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负责的担当精神,做好教职工表率,带领全院教职工做好各项工作,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