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29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主持会议。

会前,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安排,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王劲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聚焦“五个方面”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方面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黄廷林听取了全部发言后,对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内容务实具体。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岗位职责的新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谋划好学院的发展定位、专业定位和创新发展;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和改进大学生道德教育,从具体工作抓起,落实落细,明确思路和举措。

王劲松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对于存在的问题,将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要求,坚决抓好整改,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