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广大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暖人心聚人气鼓干劲,3月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科楼1206会议室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材女”庆祝“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学院共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学院院长李辉,副书记、副院长初士兴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辉代表学院对所有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和豪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并向她们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

趣味活动中,所有老师分为5组依次进行夹弹珠、投壶、叠报纸、交头接耳、你比我猜等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轻松愉快。投壶、你比我猜等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女教职工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学院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老师们切身感受到学院组织的关怀,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团结动员了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创佳绩。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