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三八”妇女节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2021年“三八”妇女节职工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海波到场慰问,代表学院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王海波代表学院慰问了学院女教师代表,并送上学院为女教职工准备的精致礼品,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生活美满。王海波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的健步走活动,他指出“健步走”的形式丰富了“三八”妇女节的内涵,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重视健康体魄,保持愉悦心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为学校做贡献。

最后,学院分工会副主席任继红汇报了工会、妇委会的近期工作及后期安排。王海波充分肯定了妇委会的前期工作,对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谋发展,在学院教学及学科专业建设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二是利用好重大节日节点,做好福利发放工作,多组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本着“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原则,为教职工服好务,做职工信赖的“机电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