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工科大楼1111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会议。 

马立建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员意识,齐心协力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二要持续改进作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经常性深入教育教学一线,加强调研,全院教职工要强化工作纪律,以优良作风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作为,逐项落实好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重点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李林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分析研究,落实改进措施,补齐短板,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李林波从持续深化改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四个面向”,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副院长杨西荣从本科生培养年度绩效考核、教学专项评估、教学组织与运行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本科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规划教材建设、标志性教学成果培育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本科教学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