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校、处级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院党委部署安排,土木工程学院28个师生党支部于近期陆续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全程督导参加各联系党支部组织会并进行点评。

会前,各党支部都进行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积极准备发言提纲,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各党支部紧密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举措。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结合党员工作实效和日常表现,以投票的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够积极落实整改措施、认真查找不足。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自我教育、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