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加强师风学风工作推进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5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加强师风学风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卢才武围绕学院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风班风提升,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院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教师的职责担当,提升教书育人能力,认真执行教学办下达的教学任务,将英语强化课程作为抓手,促进学院班风、学风逐步提升;二是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学院将积极探索提升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有效途径。计划为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通过听课、实习、答疑、指导等环节,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三是加强教师考勤管理,充分利用现有科研办公条件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副院长郭进平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的重点内容,通报了上一学年学校认定的教学事故和处理结果,并对学校本学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解读。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