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要求,3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述职工作会,学院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永亮,副院长姜涛以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0年学院及教研室的中心工作,对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联系的两委委员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杨晴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2021年的奋斗目标: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要夯实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突出抓好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要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向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力促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杨晴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号召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永亮在会上号召大家结合专业特色,积极申报学院党建品牌创新项目,进行“一院一品”项目申报工作,将党建与专业紧密结合。学院党委为每位党员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作为学习材料。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