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总结2020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积极谋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3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

 

院长史庆轩代表学院作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要点主题报告。报告从2020年度行政工作总结、年度综合业绩考核排名情况、2021年度行政工作要点三个方面做了分析解读。史庆轩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期望全院师生在2021年继续蹄疾步稳、阔步向前,努力书写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新篇章。

副院长苏明周宣读了学院2020年表彰文件。张成中、史庆轩先后为“从教30年教师”“绍蕃学者”、先进基层单位、先进个人获奖者颁奖,为“绍蕃学者”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教职员工表示欢迎,随后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党支部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师生干事创新创业活力能力、团队协同合作意识培养等五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改革创新,敢为人先,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二是精准发力,久久为功,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务实肯干,分秒必争,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四是厚植情怀,传承文化,保障学院和谐发展。张成中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期望学院全体师生风雨无阻、同甘共苦,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