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学院赴四家企业共建现代化实践育人基地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解决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4月11日-15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副院长杨西荣、学工办主任赵福才一行3人赴日照钢铁、中天钢铁、天津忠旺和达力普四家企业共建实践育人基地。

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永钦、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弛;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杰、副总经理殷国富;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副总经理张峰峰;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宇翔、邓叙燕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此期间,我校与日照钢铁、中天钢铁分别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马立建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天钢铁集团(南通)绿色精品钢铁项目,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1.5万亩厂区、高度自动化生产现场、产品展览区,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发展展览室、石油钢管生产线。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人才培养、职工培训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