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前往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研工部部长张煜、校团委书记孙宏哲、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学生处副处长裴喜永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张志昌实地查看了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走访了学院机关各科室;他表示期望教工之家建成后能成为教师文化生活的服务区、缓解压力提振效能的加油站。学生工作座谈会上,张志昌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生工作要紧密对标学校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坚持贴上去助力、围上前支持;二是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充分发挥就业实习联盟、校企合作联盟的联动机制,精准分析就业短板,科学制定工作措施;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集蕴和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着力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标志性成果上有实招、出实效;四是坚守工作底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善于在平常中出总结、在日常中成规律。

在听取学院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就三全育人与学科评估的有效关联,院长史庆轩就学科建设的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副院长朱丽华、钟炜辉结合分管工作作了汇报。研工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分别从研究生教育、学生就业及共青团工作作了回应。学院副书记任建国结合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详细梳理了学院“123456”学生工作理念。学院学工办围绕安全稳定、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创新创业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今年工作展开分析和谋划。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