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学院举办2020年度团队学术报告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4日,西安建大建筑学院2020年度团队学术报告会在建筑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建筑学院副院长高博教授主持开幕式。

自2017年至今,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团队学术报告会,在广大师生中已然形成极大的学术影响,学院形成“开放、自由、互动、共享”的浓厚学术氛围。

本届团队学术报告会环节中,十三五重点专项课题负责人、校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团队带头人及学院B岗教授共17位教授就团队研究方向、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和近期研究进展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四个时段分别由教授委员会陈静教授、王登甲教授、杨建辉副教授、黄嘉颖教授主持。

院长雷振东教授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整体构想,分别从团队建设、建筑学院设计院、科研平台和职称岗位评聘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

院长(名誉)刘加平院士对学院一年一度的团队学术报告会这一传统予以赞许,认为其对构建学院团队间的学术格局、促进团队间的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刘加平院士对各团队的学术报告进行了精要点评和总结,肯定了在过去一年各团队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科研创新精神,希望广大师生能锐意进取、更进一步,同时刘院士也对建筑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学科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