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我校与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1日,我校与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召开视频会议,讨论两校合作意向。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战略联盟办公室负责人Ms. Nor Azila Mat Khan,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视频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王春梅指出,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位列QS亚洲大学百强,尤其在土木与环境工程等学科领域办学成果丰硕。她提到,后疫情时期师生参与国际交流的热情高涨,我们有责任开拓更多的交流模式,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期待依托“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平台与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一道,推进师生互访、联合科研等院际务实交流。

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战略联盟办公室负责人Ms. Nor Azila Mat Khan对该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国际排名、师生规模及交流项目做了简要说明。她指出,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作为一所年轻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伙伴,将以此次会见为契机,搭建两校师生互访、人文交流等合作平台。

大学简介: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建校于1997年。学校现有4个学部,6个科研中心,专业设置包含土木与环境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管理与人文科学等。2023年,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361位,土木与环境工程专业位列151-200位。、

文字、图片:赵静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