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网融合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来源: 点击:

各位校园网用户:

随着我校师生对网络带宽使用量越来越大,加之近年疫情影响导致网课流量激增,网信处逐年在增加我校总出口带宽,但日益旺盛的用网带宽需求同高额互联网出口费用之间的矛盾尚不能有效解决。经过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家运营商的商谈,历时3年的网络结构调整和技术测试,我校校园网已于2023年2月18日具备了与全部三家运营商发展校园网融合的技术和商务条件。

目前我校两校区均已经接入了三家运营商融合资费线路,我校所有学生宿舍区、家属区等收费区域的用户均可以自由选择合适运营商接入网络。用户上网费用将直接缴纳给归属运营商(一般融合进手机资费套餐),而无需再缴纳校园网费用,且无需改变原有上网方式、线路和设备。具体运营商资费详见附件。

用户可任意选择运营商,不限校区,不限校内区域。为便于广大师生办理相关业务,网信处将于近期邀请合作运营商不定期举行线上线下的融合业务讲解和开通活动,请广大校园网用户广而告之。

具体咨询方式如下:

1.笃小实提问“校园网”“代拨”即可:https://ai.xauat.edu.cn

 

 

2.西建大网络报修:

3.各运营商相应校区QQ群咨询(群内有咨询电话)

电信代拨雁塔QQ群:123072807

电信代拨草堂QQ群:180727645

移动代拨雁塔QQ群:469461588

移动代拨草堂QQ群:173210649

联通代拨雁塔QQ群:471677143

联通代拨草堂QQ群:476414016

4.校园网用户服务及监督电话咨询82201492、89025216

西建大代拨业务监督群:120799542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3年3月17日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