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数字化知识中心平台开通个人存储空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12 作者:来源: 点击:

为满足我校教职工使用网络云存储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的需求,学校数字化知识中心平台开通了个人存储空间功能,全校教职工可以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陆使用个人存储空间,因存储资源有限,全校教职工每人默认空间配额为100G,请合理安排使用存储空间(确有需要的可申请扩容)。平台登录地址:https://data.xauat.edu.cn

本平台采用我校数据中心私有云存储,从技术层面保证数据的安全、隐私与快捷使用,未经本人授权,包括管理员在内的其他用户无法查看存储在本平台中的非公开内容。由于数据安全的相对性,请各位用户做好重要数据资料的备份,并遵守国家和学校的信息与数据安全相关规定,不上传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的数据,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本平台在任何情况下不对用户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平台提供的服务所发生的特殊的、意外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使用步骤如下:

1、进入学校官网下滑点击“一网通办”

2、进入统一认证平台输入账号、密码

3、进入一网通办服务门户下滑点击“数字化知识中心”

4、点击—“个人&资源组”进入个人存储空间

5、点击上传就可以将课件、软件等视频、音频、图片、文档、以及压缩包等各类型文件存入个人资源应用系统。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在“西建大智慧校园服务平台”中反馈或致电网信处服务电话:82201492。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3年12月6日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