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雁塔校区北院车辆停放和通行方案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19 作者:来源: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消防法》规定,为解决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我校各楼宇消防通道畅通;同时应学生“双代会”的提案诉求,为给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预防校内交通事故发生,还空间于学生;还因今年以来,为全力创建“双一流”,学校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和对外交流活动频繁,为了解决教职员工反复进行移车的烦恼,综合考虑各方的利益诉求,经过反复调研和科学论证,结合学校实际,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调整雁塔校区北院的车辆停放和通行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优化调整车辆停放和通行方案

雁塔校区北院西大门广场、教学大楼北侧、图书馆西侧和南侧、体育场西侧、工科楼东南侧设置为禁停区域。在上述区域停车的车辆可停放至工程实训大厦地下停车场负二层或负三层(车位数量和通行路线见附件)。

二、加强巡查和管理

车辆应在指定的停车位或停车场有序停放,原则上禁止在无停车标志的道路和区域停放车辆,严禁占用消防通道或交通要道。保卫部(处)将加大对道路交通和车辆停放的巡查和管理,及时发现和处置交通违规行为。

三、强化教育和引导

请各学院、各部门强化对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引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24小时交通违规有奖监督举报电话:82205110(雁塔校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部(处)

2024年3月19日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