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工程实训大厦地下车库安全停车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4-04-03 作者:来源: 点击:

尊敬的各位车主:

应广大师生员工的诉求,为给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有效缓解教职员工停车难,保护师生人身安全,同时为解决学校全力创建“双一流”举办各类活动期间教职员工反复移车的烦恼,综合考虑各方的利益诉求,考虑工程实训大厦地下车库尚未竣工验收,保卫部(处)会同工程建设指挥部、中建三局积极协调、反复踏勘、科学论证,增加相关安全引导措施,自3月16日起提前供教职员工临时停车。当前,校园交通秩序明显改善,校内车辆行驶顺畅、停放有序,教学区无车辆停放,真正做到还空间于学生,校园整体校容校貌得到了极大改观,对保障教学科研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此,保卫部(处)向各位车主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目前,工程实训大厦地下车库交通系统尚未完工,处于边建设边使用的状态,我们提示您在停车时注意如下安全事项:

一、车辆进入车库时,须凭保卫部(处)签发的校园停车证或通行证,车证丢失的车主,请于上班时间到保卫部(处)院内104交通管理科办公室补办;

二、驾驶车辆时,须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禁止超速(不超过20千米/小时)、鸣笛、逆向行驶,在环形坡道行车时应时刻注意对向是否有行人通行,并及时避让;

三、停放车辆时,请严格按照车位线停车,并在车辆前方醒目位置放置联系方式,禁止在车位线以外区域乱停乱放;

四、人员进出车库时,请按照指定路线和指定通道通行,上下楼梯时请注意安全,请勿在车库和工地逗留或携带孩童嬉戏玩耍;

五、交通系统施工时,请在道闸设备安装、车位引导系统布置、保洁、工程验收等时间节点积极配合保卫部(处)管理,将车移至指定区域,保证工程顺利完工;

六、请勿在车库内吸烟、乱扔垃圾,或有其他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行为。

在此,我们也希望您对学校已经颁布实施的《交通管理规定》给以认真的关注和了解,以便您的校园生活和工作顺利、愉快地开展。

再次感谢您对学校车辆管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保卫部(处)24小时服务电话:82205110(雁塔校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部(处)

2024年4月3日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