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1-15 作者: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月12日至1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分别在陕西师范大学(成长赛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业赛道)举行。我校选手从全省39.5万余名高校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金奖1项、银奖4项,总成绩位居省属高校首位。

本次大赛分为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经过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黄畅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金奖,艺术学院研究生李芊格、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孙政腾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银奖;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孙兆轩、艺术学院本科生王艺蓉荣获成长赛道(高教组)银奖。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大赛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设立专门工作小组,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牵头,学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研究团队、化学与化工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具体实施。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全校60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先后开展院级选拔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配套开展20余场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了大赛就业育人实效。

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我校获奖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