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建大国际教育学院赴中建国际、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2-21 作者: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管理经验,加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2月15日至16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宇一行赴了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2月15日,吴宇一行与中建国际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牛毅、招聘经理宋子鹤等探讨了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牛毅就企业对国际学生用人规模、专业需求及相关技能进行了简单介绍,吴宇介绍了目前我校国际学生培养情况。双方初步商谈了海外招生宣传、订单式培养模式等具体合作意向。

2月16日吴宇一行到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访问调研。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主任赵宝永、副主任刘冬阳和辅导员李峰老师等参加此次座谈。赵宝永对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组织机构设置、校内运行模式以及现有国际学生规模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吴宇主要针对国际学生招生管理、中文教学、校内管理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会后,吴宇一行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生中心及国际学生宿舍。

此次赴北京调研访问进一步深化落实了我校与中建集团的战略合作,加强了与中建国际之间的联系,为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方面拓宽了渠道, 也为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人才支持。同时,增进了与北京科技大学等同行的交流了解,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学生管理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文字、图片:刘羽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