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2 作者:来源: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2日上午,学校2023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钟炜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从标志性成果建设成效显著、迎评促建工作深入开展、“11445”建设任务扎实推进和教学组织运行平稳有序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围绕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入实施质量保障工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之以恒抓好学风考风建设、大力推进教学管理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023年重点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专职副主任韩芸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介绍了督导在听课、专项评估和信息反馈等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方向和关注的关键细节。督导组组长王民对上学期督导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围绕本年度工作要点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导组成员结合个人工作体会和发现的问题,从课堂质量评价、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钟炜辉充分肯定了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向督导组全体老师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督导老师在保重身体、心情愉快的状态下努力做好督导工作,通过对教学活动全过程进行经常性的检查、评价和指导,强化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学校本科教学秩序严谨有序,为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图片:贾玉凯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