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永葆本色跟党走 争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作者:来源: 安德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入推进干部能力作风提升。3月25日,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永葆本色跟党走 争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瞻仰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生平展馆和故居,回顾了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在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全体党员聆听了120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真切表达了忠诚于党、矢志不渝的坚定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习仲勋同志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深入推进落实“11445”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强一    图片:米涛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