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举办“深造率保障”计划之“蜕变的力量”考研名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04 作者: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由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策划的“深造率保障”计划系列活动之“蜕变的力量”考研名师专题讲座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举办。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展,线下活动现场累计吸引1300余名学生,线上直播累计观看量超过2.2万人次。

活动邀请了考研规划名师张雪峰、考研英语名师屠皓民、考研数学名师杨超三位老师现场为学生讲授考研规划和课程复习安排。同时,活动还设立问答环节,三位老师针对学生考研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此次活动是我校实施“深造率保障”计划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明确目标,认清形势、自我审视、找准定位、合理规划,从而更加自信、从容地做好考研复习规划。

多年来,我校始终将服务人才质量提升作为就业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聚焦“深造率提升”目标,统筹校内外力量,实施“深造率保障”计划,不断夯实深造保障服务,打造了“考研规划、分类施策、小班服务、全程管理”“四位一体”的深造率保障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学生实现深造目标。

文字、图片:何凯、王栋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