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高等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能力建设学术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1-07 作者: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3日至5日,第十四届高等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能力建设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马杰出席并致辞,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专业认证处处长赵自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张力,以及冯晓云、刘云生、李亚东等国内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一行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背景下的教育督导评价改革,聚焦数智化助力教学督导评价工作创新与发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如何赋能高质量发展、学校内部质量保障能力建设理论与实践“三大主题”,设立督导评价、新一轮审核评估、专业培育与专业认证迎评“三个平行论坛”。

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专职副主任韩芸应邀在会上作题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实践”的报告。她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分享了审核评估评建的经验举措与感悟体会。

通过此次参会和分享,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与督导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为我校质量保障能力建设和体系改革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同时也为全国其他高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文字:刘慧宇    图片:肖楠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