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我校在全省“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1-19 作者:来源: 校纪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近期,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4篇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1篇,获奖作品数量在全省教育系统名列前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安排部署,把纪律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气,为建设“清廉陕西”提供坚强保证,2023年省纪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按照省纪委统一部署,学校纪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及时宣传、广泛动员、重点约稿,面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得到党员干部的广泛支持,省纪委在全省范围内共征集作品3300余篇,经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认真严格、公平公正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0篇、二等奖作品50篇、三等奖作品70篇、优秀奖作品150篇。

今年,学校纪委将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以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载体,丰富教育形式和内容,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积极培树廉洁教育品牌,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注重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为推动完成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