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6项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来源: 研究生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我校6项案例获批立项,立项数量陕西高校第一。

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面向全国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围绕“走出去”“区域协调发展”“中华传承”“大国智造”四个主题开展主题案例征集工作,本次共有311家单位推荐的1483个项目申报,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三级评议审核及结果公示,共对241家单位推荐的655个申报项目进行立项。

我校获2023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立项建设项目清单

案例教学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学校不断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高度重视并持续推进案例教学建设,强化示范引领,提升案例教学水平,产出了一大批高质量案例成果。两年来,获批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7项,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25项,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教学案例7项,为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校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分类培养,创新教学模式,加强案例教学与案例库建设,着力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宋蕊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