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西安建大再次荣获“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时间: 2022-12-01 作者:来源: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2021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凭借完善的制度、规范的业务和丰硕的成果,荣获“2021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称号,魏井福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这两项获奖均为我校继去年获奖后再获殊荣。

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媒体《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旨在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深化改革,促进政府采购有关各方持续发力,对相关主体专业度开展的综合评价。高校评价主要包括采购项目完成度、人员配备及专业度、全流程管理、失信与处罚情况及宣传情况等5个方面,分别对13个二级指标进行量化打分,综合评比确定最终评价结果。

自2019年7月组建成立以来,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秉承“让学校放心、让老师省心、让自己安心”的理念,提前对接、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建立健全招标采购制度,完善分级采购管理机制,提高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优化分散采购备案管理,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和广大师生的普遍认可,先后在陕西省政府采购评价、全省政府采购工作情况通报中受到表扬,在省属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又讯: 在近日揭晓的“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征文活动结果中,招标与采购办公室魏井福撰写的《十年韶华 政采同行--政府采购事业发展之见思悟》荣获优秀奖。

文字:闫浩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