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莘莘学子

我校召开第十六期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表彰暨信息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16 作者:来源: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0日和11月14日,我校先后在草堂校区和雁塔校区召开两校区第十六期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表彰暨信息协会换届大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钟炜辉、专职副主任韩芸,校团委副书记白超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以及两校区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六期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协会会长江佩珊、郑莹同学对上学年信息协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为第十七期信息协会授予会旗。第十七期会长张畅、张礼同学对信息协会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展望和表态发言。

韩芸宣布了第十六期优秀信息员干部及优秀信息员名单,白超宣读了第十七期信息协会干部名单及考核办法。钟炜辉、韩芸和白超共同为第十六期优秀信息员干部及优秀信息员颁奖,为第十七期信息协会干部颁发聘书。

钟炜辉对信息员同学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信息员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学习学校政策制度,学习与人沟通协作技能,在此过程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二是珍惜大学时光,借助学生社团这一平台充分展示自己,不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将个人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围绕本科教育教学,积极建言献策并开展各类活动,助力本科教育教学持续改进。

大会之后,与会老师与新一期信息协会干部同学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围绕培养方案、教学安排、双创竞赛、服务保障、协会建设等话题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对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和已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宣讲,并表示对于部分未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反馈至相关单位,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和质量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于2005年建立了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队伍,2009年成立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协会。2023年,第十六期信息协会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尽职尽责,开拓创新,向学校反馈教育教学信息700余条,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活动,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落实作出了重要贡献。

文字:刘慧宇 图片: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协会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