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7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在草堂校区调研指导团学工作,专题听取校团委、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工作汇报,并作工作要求。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从思想铸魂提升引领力、夯实基础提升组织力、聚焦需求提升服务力、围绕中心提升大局贡献度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望了2023年重点工作。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分别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权益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及2023年工作计划。

张健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校党委教育和联系青年学生的重要力量。一是要在思想引领上再用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青年群体,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诉求,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凝聚起广大青年守初心、担使命的磅礴力量。二是要在作用发挥上再加强。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学风建设,肩负起兴校强校的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在工作实效上再突出。要开拓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团工作的基础,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号召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校团委负责人代表团学组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挺膺担当,奋力拼搏、追求卓越,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实干的作风、更扎实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1445”发展新格局凝聚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胡曼鑫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