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1 作者:来源: 保卫部(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支队长薛刚、碑林分局国保大队、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负责人一行来校就校园稳定安全、平安校园建设、警校共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出席调研座谈会,保卫部(处)、党办校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董群雁代表学校对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和稳定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致以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党政一直以来高度,定期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加强舆情监控,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形成统一指令,共商共量、专班运行的工作机制,精准发力,确保师生平安和校园安全稳定。

薛刚对我校办学特色、办学亮点和办学成就以及校园安全管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表示,文保支队、碑林分局及建设路派出所将在加强校警沟通联动工作机制、协同合作信息互通、合力抓好平安校园建设上下功夫,积极推进提升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加强校园周边治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负责人从校园治安管理、门禁管理、交通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政治安全、校园周边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双方还就意识形态安全、联防联控机制、安全教育前置、重点区域防范、特殊群体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图片:李江、杨波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